EA㍿

在忙着打群星

我好穷啊有没有人约稿【】

给怵哥kk

谢怵_:

占tag致歉
最近阳炎杀人连续出谷大家救救孩子让孩子买得起kano的木钥匙链!!三个根本不够啊!!!!!(靠
私稿千字四十起步!本子也可以拉我!(没人理吧!)
发挥一下多墙头和博爱党的能力
阳炎什么cp都写!!!你点什么我写什么真的!!!我什么都能写只要爸爸点我!!!
小足球鬼道中心京介中心什么都写!!司令塔打折优京打折!!
凹凸也写但是价格会提一点…依旧什么cp都写!!人物方面最熟悉海盗团安哥罗斯主角组他们!!其他也能写的!!!安雷安打折!!!
drrr什么cp都写!!都写!!!!
文豪野犬什么cp都写冷门不是很熟悉双黑爆灯打折!!!!!
终炽米迦优一郎中心什么都写!!!
es零中心什么都写!!!!!
魔角(没人管我吧!)桃霍桃!!!!!!
要嗑原创的同人都行!!可以给我设定!!!
救救孩子……!!!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