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

在忙着打群星

我流世界观(洛伦兹大陆)创世史

(我终于记得更新了)

(这段内容我实在想不出配图,就没有画,纯文字)

  世界诞生之前,在一个没有方向时间空间质量物质的虚数空间当中,诞生了一条具有简单思维的虚数蠕虫(或许是一串佯谬或是一段错误数据,总之其并没有实质的形象,蠕虫只是代指),它的简陋的思维中偶然组合出了世界的概念,由此而来的,自世界诞生之后所有时间线当中的所有包含对世界概念的理解和思考全部以超时空超维度的方式反馈至了蠕虫的意识当中(因此在世界中智慧意识对世界的认知思考会反馈给真实世界继而再反馈给世界诞生之前的蠕虫,意识体的观察与思考会带来微量的世界权限,这是超凡力量存在的根本)并撑爆了蠕虫的意识,世界便在这只蠕虫的残骸中诞生了(世界的诞生是不连续的同步的,即世界的诞生与灭亡过去与未来是同时出现的,且世界的时间线是以无序的形式诞生的,当然世界当中的意识体是基本感受不到世界的不连续性的,了解到一丝丝此性质的智慧生物都会成为疯狂混乱的深渊生物),值得一提的是,因为蠕虫了解了世界过去未来所有的因果,在此基础上诞生了拉普拉斯妖,其全知全能但没有自我意识,是占卜体系与宏观世界决定论存在的基石,而虚数空间则在世界诞生后与世界叠加且坍缩了,形成了不断涨落的真空量子海洋,这是一切的能量来源,超凡者本身便是运用这股能量来发挥力量的(对世界的认知反馈决定超凡者的进阶)

  在世界诞生之初,宇宙中是完全的混乱主导的,其不可知不可名,充斥着包含所有可能的概率云,在某一日,某团概率云中奇迹般的诞生了宇宙的第一位意识体EA(对,作者本人),祂成为了第一位观察者以及物质规律的第一推动力,在祂的观察下宇宙开始坍缩,从混乱变为有序,物质世界诞生。同时规则与世界当中滋生,而规则又分化为权柄(规则高于权柄,而权柄是神明的根本,规则与权柄是世界的内禀的性质),极少量强大的权柄诞生了自我意识,成为了最初神(绝对秩序,其多是绝对理性的存在,对除了行使权柄本身以外的事并不关心,也因此祂们并不会如其他神明主动的去吞并权柄)。

  最初历元年,以多位最初神为公证,一位原初魔鬼(现地狱之主),一位原初恶魔(后陷入疯狂,成为现深渊意识),一只太古龙(后陨落,现洛伦兹大陆基石),一位精灵之祖(现精灵世界树),一位法师(传奇之上,时空权杖,不在现世现身之人,他是从未来来的),共同签订了划分世界势力与秩序的原始协议,多元宇宙诞生,魔鬼开辟了地狱位面,恶魔开辟了深渊位面等等,无数个异位面诞生同时确立当前宇宙为主物质宇宙

  最初历??年,太古龙族的一只新生龙死亡,成为世界诞生以来第一名死者(即ui)

  最初历??年,参与协议签订的那名太古龙陨落,其庞大的身躯化为洛伦兹大陆的基石

  自此,宇宙史结束,历史的目光将逐渐放到各位面以及洛伦兹大陆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